我什么时候发财

平安喜乐

江疏视角的张涛

*本文为江疏视角下张涛和尖子班几位大佬的故事(就是纯路人视角看待他们的故事)

*私设张涛是大金毛勇敢温柔开朗阳光热烈

(眼睛是黄褐色)

*江疏不知道张涛与尖子班大佬的故事

*江疏是私人设定




     我最近遇见了一个…很特殊的人,他吧用热烈好像没那么准确但热烈又更适合他


     他的眼神水汪汪的黄褐色的眼睛加上他的笑容,像一只大金毛?


      可爱


      我主动接近他,他看着有点呆我只不过是帮了他的一个忙,他就感激不尽


     好像看见了狗狗耳朵和尾巴在晃


     别用那种眼睛看着我


     狗狗,你能不能属于我


      我邀他出来吃饭,他在顾虑什么?


     答应了,有点小开心


     他喝酒的样子很好看,嘴唇亮晶晶的眼神水汪汪的,脸很红笑起来让我……有点心动……


     我现在是在和他暧昧吗?


     那几个男人是谁?为什么张涛那么紧张?他们在一起了?送他回家我就知道了


    小狗真可爱,月亮打在他身上好亮


    呵,他们几个一对


    凭什么小狗不是我的?他们凭什么拥有他……


    呵,那个红毛既然让我离小狗远一点,凭什么!他说我不是什么好货色他们又有什么资格说我


     打了一架,挂了彩


    小狗你能不能只属于我


     ——————————————————————————


     原以为结束了,我又继续接触小狗 


     来了个绿眼睛绿毛衣的家伙和一个气质很冷的家伙查出我的家庭住址家庭情况还调查了我的家人和我的一切事情


      “……你们要怎么样?”我声音颤抖的问


      “离张涛远一点”


       小狗要是你是我的就好了


      为什么那么多人想要你?


     小狗……我喜欢…你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