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么时候发财

平安喜乐

薛珅的视角

*本文链接当我转入尖子班之男朋友吃醋不解释

*本文私设薛珅有点小孩子气

*大部分为薛珅的心里话


    小涛最近好奇怪,为什么背着我听电话


     “小涛和谁打电话~”


     “没谁”


      太慌张了,小狗表情出卖了你


     不行我必须装作大度


      “连我也不可以告诉吗?”


       “不行”


       “好吧”


       小狗洗澡了,他今天归沈杰


        啧,不爽。可惜只能四个人共享


        小狗换密码了,呵,为什么?一看就有鬼


        啧,小狗出来的那么快 都没有时间解


          “怎么了”


          “没事”


          笑得好可爱


          忍不住亲了一口,洗完澡脸红红的现在嘴唇更红了好想狠狠地揉搓他,啧!为什么小狗今晚不属于我


       他们和我是“同类”,杀死他们让小狗只属于我不太可能,想个办法让小狗只喜欢我。到时候小狗更爱我,气死他们!


       小狗似乎更喜欢打球的男生,试一下


      啧,受伤了,小狗心疼我值得


      下周打球赛让小狗去给我加油


       啧,被拒绝了,说是要有个实验。可能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撒谎的时候眼睛喜欢往右移,手习惯性的去摸耳垂


      “真的不去给我加油吗?”


       “嗯……对不起嘛”


       “好吧”我装的很沮丧


        “对不起,薛珅”


        你看,小狗的愧疚感就那么容易


        小狗亲了我一口,我一瞬间有些呆回过神来小狗去房间了


        他们说从来没见我怎么傻笑过


       我知道他们酸


        去找小狗了,小狗还是不同意


      “不准定位我,还有不准监听我的电话和短信,不然……”


       气呼呼的小狗好可爱我笑出声了


      小狗恼羞成怒,打了我一下说是打只不过像在挠痒痒


       “不然呢?”


      “我…我就……你一个星期不准碰我”


       有些好笑,小狗不像威胁到像撒娇,但这可不是小事一个星期就一次如果还不让碰我就可以出家了


         我满口答应但还是在想着怎么监听,但很不幸我的小狗不然我碰他手机


         “我接受你的控制欲,但是如果你还这样我就…不要………不要让你碰一个月!”


           我知道他想说什么他想说不要我


          算了,放任一下小狗,谁让我喜欢小狗呢


        打完球没见到小狗,姜凡说小狗不在


        陈希回来告诉我(我们)小狗去和别人一起吃饭了,呵!果然要关起来艹一顿他才会听话


        ————————————————————————

  

        喝酒了,小狗喝酒不能给别人看见


        他自己是不知道自己多诱人吗


         呵,盯着我的小狗


         小狗握他的手


        小狗答应那个野男人送他回家


         小狗不知道他喜欢你吗


         小狗……


          小狗别去看别人,只看着我吧


           野男人偷窥我的小狗


            呵,废了点力气查到了那个男人的所有信息


             现在……共享小狗


            小狗……分我点爱吧……一点就好


           我太贪心了我想要的更多小狗






       

     

     

评论(2)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